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动他一下试试(九)

翔雷衍生 请勿上升真人

OOC HE 甜甜甜甜虐甜甜

记录一下“渣男”的翻船日常

很短 大概在50-100个小段(?)内完结8⃣️!

 

 

41.

夜色渐深,蜷抱着双腿窝在布艺沙发里的三人组终于困得垂下了头。

守在客厅的杨晓翔见状手机,轻手轻脚地拿起张妙妙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结果还没等他的手指触碰到那个红色按钮,刚刚还在打瞌睡的几人猛地抬起头,三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他。

张大雷顶着个红眼圈问他:“马上大结局了,你要干嘛?”

杨晓翔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口水,拇指向下一划,把进度条倒回了三十秒之前。

他干笑两声:“我这段没看见,哈,哈哈哈哈哈……”

十分拙劣的演技,张妙妙和燕子对视一眼,礼貌地回给他几声干笑。

杨晓翔见他俩这反应就知道自己没瞒过去,他叹了口气,正打算过去和张大雷服软认错,然而当他再次抬头对上张大雷的双眼时,杨晓翔忽然愣住了。

只见五秒前还一脸凶相的张大雷瞬间挺直了腰背,一脸兴奋地朝他招手。

“那你坐这儿来!我们一起看!”

 

42.

被半强迫拉过去看完狗血伦理剧大结局的后果就是杨晓翔也迷失了。

第二天中午,补眠结束的燕子捧着保温杯皱起眉,无语地看向再次兴冲冲点开电视剧第一集的张大雷。

燕子:“昨天刚看完的剧他居然还能再紧接着看一遍?他不会觉得无聊吗?你看他乐在其中那样,这到底是个什么原理?!”

正在和男友煲电话粥的张妙妙抽空走向燕子,故作老成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可能是因为爱情吧。”

虽然不是一码事,但三人组中唯一单身的燕子忽然明白了杨晓翔昨天看到他们几个聚在一起时的心情。

她深吸一口气,“啪”地把杯子往桌子上重重一放。

“这家真是没法待了!”

 

43.

追剧很快乐,可该帮着解决的事情还是要解决。

张妙妙冲杨晓翔使了个眼色,接到暗号的男人朝她点头示意,在暗处比了个“OK”的手势。

打完一局游戏的张大雷摘下耳机,他仰头伸了个懒腰,一扭头就看到门框边上整整齐齐地叠了四个脑袋,吓得他差点从游戏椅上跌下来。

回过神来的张大雷一身冷汗,冲他们几个吼道:“你们有病啊!还有你!谁让你进我们家的!”

被指到的杨琛也不生气,依旧乐呵呵地给笑脸:“我这不是有事想和哥你商量吗?”

张大雷一激灵:“别那么叫我!”

杨琛:“可是哥……”

张大雷:“闭死你那个嘴!!!”

 

44.

杨琛不敢说话了。

他求助般地抬头看了眼张妙妙,感受到他视线的女孩立刻扬起笑,软着嗓子跟张大雷撒娇。

张妙妙:“哥,你就听他说说呗~”

张大雷:“行啊,除了想和你结婚的事我都听。”

张妙妙哽了一下,和她隔着一个杨晓翔的燕子表情一变,大受震撼。

燕子:“他什么时候变这么聪明了?”

张妙妙:“我也纳闷呢……”

两个女孩就这么自顾自地吐槽起来,完全没有要背着当事人的意思。

张大雷咬了咬牙,拿起桌子上的空易拉罐就扔了过去:“我还活着呢!”

 

45.

“啊!”

无辜中招的杨琛揉了揉被击中的额头,欲哭无泪地看向杨晓翔:“为什么是我啊!”

燕子低头传递:“因为他打不过我。”

杨晓翔挑起眉:“因为他舍不得我。”

张妙妙点点头:“因为他很讨厌你。”

莫名被孤立的杨琛:“……我们不是一家人吗!一定要在这种时候保持队形吗!”

张大雷闻言再次炸毛:“谁跟你是一家人!再做梦就把脑瓜子给你拧下来!”

非常想融入集体却只能可怜兮兮蹲到角落的杨琛⬇️



 

 

 

 

Tbc.

 

 

 

-

本期彩蛋也是小剧场哦!

 

 

 

 

评论(16)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