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三十五次分手计划(三十一)

翔雷衍生 请勿上升

ooc 追妻火葬场 “将错就错”

又名《以后每个月的x五号更新》(?)

 

 

151.

鼓起的勇气换来令人窒息的沉默,杨晓翔盯着张大雷空荡荡的手指看了半晌,没有发现那时他送给他的戒指。

杨晓翔抬起头,呼出一口气。

白色的团雾散在风中,杨晓翔把礼物放回行李箱上,笑着看向张大雷。

杨晓翔上下踮了踮脚,将双手插进了外套的衣兜,不着痕迹地摘下无名指上的圆环。

“谢谢啦,不过还是等到婚礼那天再给我吧,你挑的东西一定又贵又好,我想让她亲手拆开。”

张大雷早在来见杨晓翔时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他在心里模拟所有可能会出现的场景,重复练习那些能够反击他的话,他想到了一切,却还是输给了杨晓翔此刻温柔的神情。

张大雷也想笑,但他怎么也扯不起嘴角。

他挣扎着,试探着,可那端正的五官像是偏要和主人作对,眼尾嘴角全都向下耷拉着,鼻腔也酸涩得厉害。

不能再呆下去了,张大雷想,这场战争输了就输了吧,大不了他不要那江山。

 

152.

他们擦肩而过,杨晓翔突然出声叫住张大雷。

“等一下。”杨晓翔说。

张大雷没有回头,只是站停脚步,低声问他要干什么。

“明天能和我去个地方吗?你的身形和她弟弟很像,我想买件衣服送给他做礼物。”

“为什么不直接带那个孩子去?”

“他高三,学校看得严,没办法出来。”

“那你可以找……找他姐姐不是吗?”

“我想给她个惊喜。”

“……”

张大雷的肩膀微微颤抖着,杨晓翔知道自己把他逼得太紧了,他也心疼,也难过,但他不能在这时放弃。

杨晓翔从背后勾住张大雷的脖子,尽量自然地摆出一副好兄弟的样子,他压着张大雷的脊背,笑嘻嘻地往他身边靠。

“是你说分手后也能当朋友的,朋友的忙你不能不帮吧?怎么?难道说我们说一不二的大雷居然见人下菜碟,还要变卦了?”

“谁变卦了!”张大雷恼羞成怒,用力推开杨晓翔,“我只是在想明天有没有什么安排而已!”

“那你现在想好了?”

“想好了,我没时间。”

“好。”杨晓翔道,“那我后天来接你。”

 

153.

张大雷也不晓得自己在期待些什么,自打和杨晓翔在楼下告别之后,他坐也坐不住,躺也躺不实,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

拆二代打了一夜的游戏,却半分睡意也没有。

郭大林在语音里连打哈欠,累得话都要说不清了:“不玩了不玩了,困死我了。”

“别啊,这才......”张大雷看了眼时间,哽了一下,“才上午四点。”

郭大林闻言一顿,转了话锋:“让我陪你打也可以,但你要玩游走位*。”

张大雷撇撇嘴,他不乐意给别人打辅助:“......那你还是去睡吧。”

五排少了一个凑不上局,另两个被拉进来的陪玩也随之下线,张大雷出去倒了杯水,回来后发现栾书培竟还在队伍里。

张大雷诧异地打开语音:“栾哥,你怎么还不去睡啊,明天不上班吗?”

栾书培说上:“但我还不困,要不要再打几局?”

不是张大雷故意怼栾书培,而是觉得,像他培哥这样恨不得把时间掰成三份赚钱充实生活的人,就该得到应有的尊重:“谢谢培哥,那我照陪玩市价的五倍给你。”

“不用,正好我今天也想上分。”栾书培说,他看着桌子上的五个咖啡空罐,用力揉了揉眼睛,“赶快开始吧。”

 

154.

舒适的大床被另一人占领,郭大林怀里抱着两个大崽,一下又一下地踹着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的杨晓翔:“你他妈没有家吗?”

四仰八叉躺在床上的杨晓翔开始臭贫:“我妈有,我够点呛。”

郭大林扭头空啐了几口:“呸呸呸!谁说阿姨了!”

杨晓翔眉梢一挑,痞里痞气地朝他笑了笑。

郭大林气得咬牙切齿:这给他美的!

男人翻身上床,使劲扒拉开杨晓翔的身体,在床边挤出一个位置:“你说说你,非让我多问那一句干什么?害得我又被莫名其妙嫌弃了一番。”

“你不懂。”杨晓翔说。

就算他们分开了这么久,但终究还是有所期待。

杨晓翔枕着左手臂,仰头望向天花板:“我就是想知道,他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爱我。”

郭大林又问:“结果呢?”

杨晓翔扭头看向郭大林,笑得万里无云:“他和我一样。”

 

155.

——从那以后,爱意不减,思念愈深。

 

 

 

 

tbc.

 

/

游走位:原王者荣耀手游中辅助位的新称。

/

完结倒计时,还有四章啦❤️

评论(40)

热度(7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