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能不能包养我(三十七)

九辫真好

请勿上升真人 

写到哪儿算哪儿

ooc肯定会有 不喜勿喷

金主与小歌手甜虐甜虐(?)的日常

 

 

 

181.

房间内舒适温暖,走进客厅杨九郎边脱外套边和坐在沙发上的张云雷挤眉弄眼,开启队内语音。

 

杨九郎:什么情况?😳

 

张云雷:我怎么知道什么情况?我以为我昨天差点要交代在这儿了。🙄️

 

杨九郎:我这不是刚出院就来了吗?等等!茶几上摆的难道是果盘?还都是切好的?不会瓜里藏针吧?😱

 

张云雷:好问题,反正郭麒麟是一口都没让我动,要不你先尝尝?😏

 

完蛋完蛋,他家小歌手学坏了。

 

杨九郎笑起来。

 

可爱得让人想亲一口。

 

182.

两人的视线黏在一起,你浓我浓的样子看得郭麒麟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要冷静,要镇定,占便宜的是张云雷,他们家不吃亏,不吃亏……

 

转身进入卧室的郭麒麟嘴里念念有词,闭上眼睛逃避现实。

 

金主偷偷碰了碰张云雷的腿,小声问道:“……他是在作法吗?”

 

小歌手眨眨眼,对此持有不同意见:“万一是提前超度呢?”

 

杨九郎:???

 

183.

再次从卧室走出的男人身着西装,他缓缓站到张云雷和杨九郎面前,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干练的精英气质。

 

郭麒麟微微向前倾身,朝杨九郎伸出手。

 

好家伙,连领带都系上了。

 

杨九郎一头雾水,不明白郭麒麟为什么突然间这么正式。

 

他心中不解,疑惑地握住郭麒麟的手,轻轻晃了晃。

 

然而,郭麒麟并没有立刻放开杨九郎,他扭头看向张云雷,郑重其事地将杨九郎交到他的手上。

 

郭麒麟目光真挚:“张云雷,好好对他。”

 

184.

假装严肃着实辛苦。

 

张云雷将一步三回头的郭麒麟送上车,终于忍不住爆笑出声。

 

小歌手捂住肚子,乐得直不起腰。

 

清脆爽朗的笑声在耳边回荡,杨九郎脸色难看,还要尽职尽责地架着使不上力的张云雷,把人带回家。

 

张云雷被扶到沙发上坐好,笑得肩膀直颤。

 

“他绝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林他绝对是误会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他怎么态度转变得那么快。”

 

“舅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叫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林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歌手边擦眼泪边找手机:“不行了,我要告诉燕子,太离谱了,怎么会这样?”

 

185.

白皙修长的手指被人一把攥住,杨九郎抓起张云雷的两只手腕,将它们禁锢在小歌手的头顶。

 

男人目光灼灼,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他瞳孔漆黑,喷洒在脸上的鼻息粗重异常,杨九郎靠近张云雷,像是要将他拆吃入腹。

 

糟糕,玩脱了。

 

小歌手回过神来,紧张得吞咽着口水。

 

张云雷伸出一只手指抵住杨九郎的胸膛,心虚道:“那个……虽然过程有些出人意料,但结果总是好的,对吧?”

 

“还可以更好。”杨九郎将手探/进张云雷的衣服,暧昧地抚摸/着小歌手光滑的皮肤,“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tbc.

 

/

小歌手:我说不试有用吗?

金主:没有。

小歌手:那你还问我干什么?

金主:走个流程罢了,乖,腿再张/开一点。

乖乖配合的小歌手:QAQ

null

 

 

 

评论(70)

热度(14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