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能不能包养我(三十六)

九辫真好

请勿上升真人 

写到哪儿算哪儿

ooc肯定会有 不喜勿喷

金主与小歌手甜虐甜虐(?)的日常

 

 

176.

张云雷直起身,僵硬地转过头。

 

他想问郭麒麟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又怕他说完之后,郭麒麟反问他同样的问题。

 

造孽了,张云雷苦着脸,这要他怎么收场?

 

郭麒麟的目光牢牢锁在张云雷的脸上,杨九郎左看看好友,右看看小歌手。

 

气氛这么尴尬的吗?

 

“额……”杨九郎试探道,“你们认识?”

 

郭麒麟抱着胳膊冷言道:“你问他。”

 

杨九郎扭头看张云雷:“你们认识?”

 

“大林是我家人。”张云雷硬着头皮继续道,“……我算是他半个舅舅。”

 

177.

张云雷一步三回头地跟着郭麒麟离开,直到何楚楚和章子昂赶过来看他时杨九郎也还是蒙的。

 

何楚楚见他脸色惨白的模样,不禁捂住嘴巴,眼中再次泛起泪花。

 

“呜呜呜呜呜......九郎哥哥!”

 

“九郎哥哥,你的氧气罩呢?”

 

“九郎哥哥,虽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但你千万不能放弃治疗啊!”

 

杨九郎:......

 

章子昂对上杨九郎审视的目光,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这个剧情......我可以之后再和楚楚解释。”

 

杨九郎掰下一根果篮里的香蕉用力朝章子昂掷了过去:“我信不着你了!”

 

178.

章子昂没有在医院里停留太久,他下午还有一个杂志要拍,而何楚楚也约了燕子一起去看年初的画展。

 

全副武装的章子昂从安全通道快速离开,杨九郎找出平板电脑里的拼图游戏,留给何楚楚打发时间。

 

燕子从没想过自己居然会在一天之内来两次医院,而且看望的还是同一个人。

 

杨九郎见燕子来了就像看到了救星,他趁何楚楚还沉浸在游戏中,连忙冲燕子招手。

 

燕子不情不愿地入座,杨九郎紧张地攥着手,向她分析道:“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朋友,去年转行做了编剧,但现在因为某些原因,最近可能要变成我大外甥,你说我该怎么......”

 

燕子立即出声打断他:“你说的不会是郭麒麟吧?”

 

杨九郎震惊地瞪大眼睛:“你怎么知道?”

 

燕子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除了他你哪还有别的编剧朋友啊!”

 

179.

一桌两人,室内一片漆黑。

 

郭麒麟调好台灯的角度,对准张云雷的脸。

 

“啪——”

 

郭麒麟按下了开关。

 

LED灯刺眼的很,张云雷皱起眉,抬起手臂挡在紧闭的双眼前。

 

“大林。”张云雷说,“你把光调暗点。”

 

“做梦!”迅速进入角色的郭麒麟拒绝道,“嫌疑人没资格谈条件!”

 

张云雷被吓得抖了一下。

 

“不用担心。”郭麒麟低头擦拭着道具枪,“我又没想过让你活着走出去。”

 

张云雷:???你说这话谁能不担心!

 

小歌手配合地闭上嘴巴,郭警官努力平复着情绪,深叹一口气。

 

虽然明知不可能,但他还是要走一下程序。

 

“张云雷,我只问你一个问题。”郭警官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蓝光眼镜,“杨某到底有没有强迫过你?”

 

张云雷仰起头,仔细回忆了一下“案发经过”:“嗯......严格来说,应该是我强迫的他。”

 

郭麒麟呆住了,连提前写好的台词都忘了念。

 

“你强迫的他?你是说......你、你是,你和他,是你先......”

 

郭麒麟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所以然来,张云雷以为他是被气得说不出话了,心虚又愧疚。

 

“对。”完全搞错了郭麒麟意思的张云雷稀里糊涂地认了下来,“就是你想的那样。”

 

180.

第二天,杨九郎出院。

 

杨九郎在去找张云雷之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想好了,不管郭麒麟如何反对,自己一定要坚持到底,用自己的决心打动郭麒麟,改变他的想法。

 

就算是被打回医院,他也绝不后悔。

 

杨九郎爱张云雷,为了他,所有的波折杨九郎都能承受。

 

“当——当当——”

 

杨九郎敲了敲门,手心里汗津津的。

 

门被从内打开,站在杨九郎面前的郭麒麟面容憔悴,像是一夜都没睡好。

 

郭麒麟侧身让出一条路,示意让杨九郎进来。

 

杨九郎一脸懵逼:“啊?”

 

这、这就完了?

 

郭麒麟疲惫地抬起眼看向那个突然成为他“舅妈”的人,有气无力地说:“你先进来吧。”

 

 

 

 

 

 

tbc.

 

/

大林:我发誓,我真的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

 

评论(104)

热度(15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