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动他一下试试(二)

翔雷衍生 请勿上升真人

OOC HE 甜甜甜甜虐甜甜

记录一下“渣男”的翻船日常

很短 大概在50-100个小段(?)内完结8⃣️!

 

 

 

06.

杨晓翔住院了。

杨琛对此表示相当无语。

酒醒后的杨琛意外地靠谱,躺在病床上休息的杨晓翔看着这两天对他无微不至的杨琛,忽然觉得这个表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恋爱脑。

杨琛:“妙妙社团缺人手,我下午过去一趟,一会儿刘婶会给你送饭过来,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如果我爸妈过来之后务必帮我瞒过去啊。”

“……”行吧,杨晓翔收回前言。

杨琛还是个恋爱脑。

杨晓翔平日里素爱交友,再加上杨琛还是他的表哥,杨晓翔不免对他产生了一些近似于哥们儿的好感。 

杨晓翔“咔嚓咔嚓”地咬着手里的苹果,拧着眉头控诉杨琛重色轻友。

杨琛放下手中的水果刀,冲杨晓翔翻了个白眼:“少来,你那演技也就骗骗妙妙他哥,那几拳哪会有那么严重?我看你就是故意要讹他。”

“对啊。”杨晓翔不在意地咧嘴笑道,“我就是故意的。”

 

07.

张大雷来看杨晓翔时,刘婶刚离开不久。

他把拎来的两个果篮放在了桌上,正式跟杨晓翔道了个歉。

张大雷摸了摸头发,表情有些不自然,像是很少会做这种对别人低头的事。

张大雷:“不好意思啊大哥,那天真是个意外,对不起啊。”

杨晓翔摆了摆手,有意调侃道:“没关系,这不怪你,谁让我是个……是个什么来着?哦!对了,谁让我是个小眯缝眼儿呢?”

张大雷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个透,杨晓翔在心里偷笑,到底还是没有逗得太狠。

杨晓翔朝张大雷招招手,示意让他坐下休息。

张大雷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点点头,坐到了杨晓翔床边的凳子上。

 

08.

男人的兴趣爱好有时总是惊人的相似,而且杨晓翔社交能力一流,几句话就让张大雷打开了话匣子。

杨晓翔静静地听着张大雷对未来电子游戏天马行空的想象,笑着把自己的午饭分给了张大雷一半。

刘婶的手艺很好,杨晓翔夹起一个小笼包,正打算细嚼慢咽地品尝时,余光却不小心瞥到了张大雷。

只见张大雷筷子一动,一整个小笼包就这么被他扔进了嘴里。

张大雷一口一个的架势让杨晓翔惊讶地张了张嘴巴,他连忙拧开一瓶矿泉水递给张大雷,还嘱咐张大雷,让他小心不要噎到。

张大雷咽下口中的食物,潇洒道:“这噎啥,小笼包就是要这么吃才好吃,但我还真见过有大老爷们儿一个包子要几口才能吃完的,啧啧啧,娘了吧唧的,诶?你怎么不吃啊?这味道真不错。”

 

09.

杨晓翔闻言低下头,他看了眼小碗里的食物,然后默默张大嘴巴,将一整个小笼包都塞进了嘴里。

“嗯。”杨晓翔勉强吃下那个包子,然后抬手竖起一个大拇指,“确实好吃。”

 

10.

张大雷别的家务不会,收拾碗筷这项技能倒是受到了他老妈的真传。

杨晓翔看着在病房忙前忙后的张大雷,怎么都没办法把他和杨琛的身影重叠在一起。

两个与杨晓翔而言近乎陌生男人,然而他却对他们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

结果显而易见,杨晓翔是打心眼儿里看上张大雷了。

爱情总是来得让人措手不及。

杨晓翔无奈地叹了口气,眼睛却笑得眯了起来。

杨晓翔朝张大雷努努嘴:“诶,过两天我出院,你过来接我呗。”

张大雷擦了擦餐盒中的水,问道:“过两天?过两天是什么时候?”

“大概周日?”

“周日不太行,要不你再住一天吧,周一我来接你。”

杨晓翔不禁失笑,他还真没碰见过像张大雷这样按头让人住院的。

杨晓翔轻咳一声,问:“你周一有事儿?”

“嗯。”张大雷点点头,“我对象周日回学校,我得去送送她。”

 

 

 

Tbc.



-

每周五更新哟∠( ᐛ 」∠)_

评论(37)

热度(4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