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动他一下试试(三)

翔雷衍生 请勿上升真人

OOC HE 甜甜甜甜虐甜甜

记录一下“渣男”的翻船日常

很短 大概在50-100个小段(?)内完结8⃣️!

 

 

 

11.

“小嫂子最近怎么样?”

“啊?挺好的,你突然问这个干什么?”

“哦……我看小嫂子那年纪应该还在念书吧?你们怎么认识的?”

“我们在网上认识的,一见如故。”

“这样啊……对了,我前几天从代购那儿看见一包儿挺适合她的就买了,等到了你给送过去?”

“……杨晓翔。”

“嗯?”

“……兄弟妻不可欺。”

“……我他妈打死你。”

杨琛抬起手,笑着接下杨晓翔砸过来的苹果:“不闹了不闹了,我知道,你不就是想从妙妙知道点关于她哥的事儿吗?直接说吧,想要哪方面的信息?”

杨晓翔见杨琛这么爽快也不和他拐弯抹角了,他坐直身体,手指却不自然地轻捏大腿。

“就是那个。”杨晓翔别扭地摸了摸鼻尖,又冲杨琛挤巴了两下眼睛,“就你懂的。”

 

12.

该说不说,杨琛办起事来的确利落,当天下午就给杨晓翔回了信。

电话那头的杨琛:“现在我这里有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先听坏的吧。”杨晓翔说,“循序渐进。”

“心态不错,那我就先说坏的了。坏消息是,张大雷其实有女朋友。”杨琛道。

“……”杨晓翔那头沉默了。

杨琛见杨晓翔没有反应,便咽下了接下来的话,安静地等待着。

半晌后,听筒那头忽然传来一声扬调的“我靠”——杨晓翔从病床上站起来了。

“他还真有女朋友啊!”杨晓翔瞪圆了眼睛。

杨琛一脸问号:“你丫早就知道?”

无法接受现实的杨晓翔没搭腔,再次震惊道:“就他那性格居然还能处到女朋友?!”

 

13.

“阿嚏!”张大雷打了个喷嚏。

在车行收拾行李的燕子抬头看了他一眼,问他怎么了。

正在玩游戏机的张大雷吸了吸鼻子,摇头说没事。

“可能是这几天冷到了,问题不大。”

“要不然你明天别去送我了,去车站而已,我自己也行。”

“那怎么可以?你那么多行李,我肯定得去送啊,行了行了,我意已决,你别说了。”

张大雷犟起来八百匹马也拉不回来,燕子无奈地叹了口气,起身从衣柜里找了件军绿色外套扔进了张大雷的怀里。

“不要。”张大雷嫌弃地皱了皱眉,“丑死了,我不穿。”

燕子回击道:“别烦,这是你去年买的,明天套上。”

“啧……”张大雷撇撇嘴,“我以前眼光这么差吗?”

“我倒觉得挺好。”燕子看着张大雷脖子上的大金链子这样说道,“至少比今年的你强。”

 

14.

B市堵吗?堵。

但至于堵到张大雷的车行门口吗?显然不至于。

张老板看着横七竖八塞在车行前的几辆车,默默掏出了手机。

一旁的燕子无语地拍了下他的胳膊:“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发朋友圈?”

“不是。”张大雷淡定道,“我问问李叔,看能不能叫个叉车过来给他们都铲走。”

“……你疯了?这碰坏了得多少钱啊?”

张大雷见燕子没有直接拒绝,笑嘻嘻地再次举起手机:“钱不是问题,毕竟咱有这条件!”

燕子见状心里一惊,更加用力地拍打着他的手臂。

“不行!”

 

15.

在张大雷打开打车软件的前一秒,杨晓翔忽然出现了。

张大雷使劲眨巴了两下眼睛,表情像是见了鬼似的。

张大雷惊愕道:“你越狱了啊?”

“……”杨晓翔差点被他呛死。

燕子热心纠正道:“大雷,那是医院,最多也是越院吧?”

张大雷朝她摆摆手,不是很在意的样子:“都一样都一样,一个意思。”

意思差海了去了!杨晓翔在心里大声反驳道。

杨晓翔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纠结,他低头看了眼张大雷身边的行李箱,问他们要去哪儿。

张大雷:“送燕子上学啊,但这儿都被堵死了,打电话也没人接,正打算打车去呢,你呢?越院出来干什么?”

“我这是出……算了,我来买早餐。”杨晓翔拎起手中的袋子朝他们晃了晃,“听说这附近的豆汁儿很不错。”

“额……大概吧。”张大雷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小步。

杨晓翔察觉到张大雷可能不喜欢这个味道,便将手背到了身后。

他看向面前的两人,轻轻扬了扬下巴。

“这样,我车就在外头停着,反正我今天也没事儿,要不……我送你们?”

 

 

 

 

 

 

 

Tbc.

评论(27)

热度(3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