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动他一下试试(五)

翔雷衍生 请勿上升真人

OOC HE 甜甜甜甜虐甜甜

记录一下“渣男”的翻船日常

很短 大概在50-100个小段(?)内完结8⃣️!

 

 

 

 

21.

说实话,杨晓翔今天本来没打算要强留张大雷的。

奈何天公作美,在张大雷坐上副驾驶的后一秒就下起了瓢泼大雨。

张大雷不是很喜欢阴雨天,他扒着车窗看了看天空,然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张大雷郁闷道:“唉……还是晴天好。”

“被迫”寻找就进商场停车的杨晓翔嚼着嘴里的薄荷糖,强忍着没笑出声来。

杨晓翔佯装惋惜地说:“是啊,还是晴天好。”

 

22.

不想插足他人感情是一回事,控制不住喜欢又是另外一回事。

杨晓翔托着下巴看向对面涮肉的张大雷,比自己吃饱了还高兴。

或许是杨晓翔的眼神过于明目张胆,张大雷无法忽视那道比牛油火锅还要灼人视线,只能抬眼瞧过去。

张大雷努了努鼻子,把捞起来的肉放到了自己的盘子里:“你动筷子啊,光看着我干什么?”

杨晓翔没有回答他,反倒问了一句:“大雷,你听没听说过一个成语?”

“什么成语?”杨晓翔的笑容来得突然,张大雷微微皱起眉,小鸡护食似地把餐盘往怀里的方向拢了拢,“笑里藏刀?人面兽心?还是丧心病狂?”

杨晓翔哽住了,他拿起面前的杯子喝了口酸梅汤,把嘴边那句“秀色可餐”生生咽了回去。

杨晓翔:“……吃饭吧。”

 

23.

人总是贪心的。

一顿饭刚刚吃完,杨晓翔就又动了想和张大雷一起看电影的心思。

杨晓翔握着手机凑到张大雷身边,若无其事地开口道:“雨好像还没停诶。”

张大雷的心情再次低落下来:“是啊。”

“也不知道燕子到没到学校。”

“早就到了,我没跟你说而已。”

“也是,其实这种天气挺适合看电影的。”

“……电影?”

“嗯!最近有一部电影评分不错,反正时间还早,要不我们去看电影吧?”

“……”

 

24.

张大雷停住脚步,他看了杨晓翔一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再说话。

他看上去脸色不太好,杨晓翔想,难道自己……被讨厌了?

杨晓翔忽然感到很迷茫。

之前混迹在万花丛中的试探伎俩对张大雷通通无用,好像在他面前,杨晓翔又回到了那段懵懂茫然的高中时代。

忍不住胡思乱想的杨晓翔被张大雷盯得头皮发麻,他看向面前的青年,紧张得攥了攥藏在背后的手指。

“怎、怎么了?”杨晓翔这话说得有些磕巴。

张大雷回望他的眼睛,半晌后,略带迟疑地开口问道。

“杨晓翔,你是不是喜欢我?”

 

25.

燕子隔着屏幕,看向张大雷的脸色十分阴沉。

燕子做了个深呼吸:“你就这么问的?确定没有偷懒省略一些暧昧细节吗?”

第二天回家汇报进度的张大雷则一脸坦然:“没有,这事儿我骗你干嘛?”

燕子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和张妙妙单独沟通一下,否则她真的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因为控制不住情绪而杀回B市给张大雷一拳。

燕子:“跟你说了八百次了!别主动别主动别主动!像杨晓翔那样的富二代你就得吊着他的胃口!还要让他感到有危机感,有挑战性!你看没看到他见到我们站在一起时的眼神?就像你俩真有一腿一样,眼看他就要绷不住了,你居然转头把球往敌方球门踢?你是想气死我是吧!”

在这场‘战役’中充当双面间谍的张妙妙见情况不对,连忙拽住了张大雷的手臂:“燕子姐你冷静一点,我哥可能还没说完!对吧哥?”

张大雷点点头:“我的确还没说完。”

张妙妙松了口气:“我就说吧,我哥他肯定……”

张大雷打断她:“妙妙,你先回去。”

“……”张大雷的语气不太对劲,察觉到危机的张妙妙站起身,默默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张妙妙离开后,张大雷直接对燕子说:“我给他干了。”

燕子的嘴角抽了抽,显然她已经从张大雷骄傲的神色中看出了什么。

燕子不再说话,于是张大雷在两人隔着屏幕互瞪了快两分钟后,又贴心地补充了一句:“各种意义上的干了。”

燕子真快被气死了。





Tbc.



-

至于怎么干的在一起的下章再说!(⁎⁍̴̛ᴗ⁍̴̛⁎)

评论(39)

热度(3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