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动他一下试试(六)

翔雷衍生 请勿上升真人

OOC HE 甜甜甜甜虐甜甜

记录一下“渣男”的翻船日常

很短 大概在50-100个小段(?)内完结8⃣️!

 

 

 

 

26.

张大雷和燕子几乎没有什么秘密,所以当张大雷意识到自己的感情时,第一时间就告诉了燕子。

而后者听完后,满脑子只有两个字——扯淡。

燕子从来就没想过张大雷能喜欢上杨晓翔,毕竟她和张大雷从小一起长大,虽然说不上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但总归是知道他的部分喜好的。

与大多数男人一样,张大雷也喜欢纯的、乖的,最好是又能激起他的保护欲的。

可再看杨晓翔,这些要素,燕子一个也对不上号。

而对此,张大雷持有不同意见。

张大雷不服气地切着苹果:“他怎么不纯了?”

燕子皱起了眉头:“他纯?你没听妙妙之前说的吗?那杨晓翔就是个情场浪子!”

张大雷反驳道:“那怎么了?这只能说明他感情经历丰富。”

“……行,就算他纯,但他哪儿乖了?”燕子伸手戳了戳张大雷额头上的伤痕,“都让你脸上挂彩了?这还乖?”

张大雷“嘶哈”一声,吃痛地躲开了燕子的手:“那是特殊情况,说明他自保能力强,我昨天去看他的时候他真挺乖的,我不是还给你拍视频了吗?”

“……护士给他拔针他能不乖吗!!!”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喜欢他。”

说完,张大雷收起水果刀,咔吧咔吧地咬起苹果。

 

27.

燕子紧盯着面前腮帮鼓鼓的青年,半晌后,认输般地叹了口气。

燕子:“我的好弟弟,你到底喜欢上他哪点了?我是说,你这一点征兆也没有啊。”

张大雷咽下口中的果肉,仰头望天:“我也说不清楚。

“前天下午三点十六的时候我实在是太无聊了,就盯着杨晓翔的侧脸看,我突然发现,躺在病床上睡觉的杨晓翔好像是有点帅的。

“但我不信,于是第二天凌晨四点零七,我又偷偷去医院看了他一次,发现他居然比前一天更帅了!

“你知道的,我这人就是不信邪,所以我今天上午又去了一回,结果……结果你现在也知道了。

“而且我觉得,杨晓翔的小眯缝眼儿看时间长了,其实也挺招人稀罕的。

“嘿嘿。”

一整个无语住的燕子:……嘿嘿个头啊你!

她对着一脸傻笑的张大雷咆哮道:“你这时间都精确到分了,到底还想说得多明白?!!!”

 

28.

说实话,燕子并不认为张大雷的情路会有多么的平坦。

先不说杨晓翔喜不喜欢男生,就算他真的喜欢,那他对一个把他按在地上暴揍的男生又会有什么好感呢?

但是,既然张大雷喜欢,燕子一定会不留余力地帮他。

——谁让张大雷是她最好的朋友呢?

可话又说回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她该怎么帮他?

难办!太难办了!

就在燕子焦头烂额之际,张妙妙忽然神秘兮兮地从卧室走了出来。

小姑娘乖乖地坐到地上的懒人沙发上,仰头看向正在研究游戏机的张大雷。

张妙妙:“哥,杨晓翔好像想泡你。”

此话一出,张大雷险些把手柄摇杆掰断。

张大雷强装镇定:“什、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从哪儿听来的?”

张妙妙:“我男朋友那儿啊。”

张大雷:“他告诉你的?!”

“没明说,但被我试探出来了,你知道的,恋爱中的男人有时候会傻傻的,只要你用对方法,他就会把所有事都告诉你了,只要你……”

“打住!我不想听!”

张妙妙失望地撇撇嘴:“好吧……”

燕子忽然拉起她的手:“妙妙,杨琛都问你什么了?”

张妙妙:“就是问了些我哥的情感经历,现在有没有女朋友什么的。”

张大雷:“没有!当然没有!”

暗恋成真的喜悦令张大雷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他扔下手里的游戏机,催促着张妙妙赶紧回复。

就在张妙妙解开屏锁的瞬间,燕子猛地拦住了她。

“不。”燕子看向张大雷,嘴角含着笑意,“大雷,你有。”

 

29.

事实证明,作为军师,燕子显然非常称职。

在她的帮助下,杨晓翔果然对张大雷比以往更加亲昵了。

燕子乘胜追击,给张大雷定下了“三不准则”,并要求他务必遵守。

“不主动,不心急,不试探?”张大雷疑惑地摸了摸后脑勺,“这能行吗?你这几条好矛盾啊……”

燕子:“对纯情少男也许不行,但对杨晓翔肯定有效。”

张大雷:“翔哥很纯的。”

“停!翔哥这个称呼你必须改掉!”

“为什么?我还没这么叫过他呢……”

“我说了,不能主动,而且要让他有危机感,这样他才能对你关注更多。”

“可我想这么叫他。”

“不要心急!上赶着不是买卖,懂吗?”

“好吧……那为什么试探也不行啊?”

“你会试探?”

“不会。”

“跪安吧。”

“……好嘞。”

 

29.

让向来坦率无畏的张大雷克制自己的感情是残忍了些,所以燕子答应张大雷,只要他想,随时都可以来找她。

而许下承诺的代价是,燕子几乎每天早上都会被风风火火赶到车行的张大雷从床上摇醒,然后以张大雷那句万年不变的“我真的好喜欢他”为开场白,开始新的一天。

自己种下的因,含泪也要吃下结出的果。

开学的日子逐渐逼近,就在燕子在为自己暂时逃离魔爪而感到庆幸时,她的发小第二天就在她的头顶劈了道惊天大雷。

——张大雷把杨晓翔干了。

准确来说,是把他干了又睡了。

 

30.

燕子努力消化着张大雷的话,片刻后,勉强动了动僵硬的嘴角。

燕子:“所以你为什么打他?”

张大雷:“因为他说他喜欢我,我太高兴了,想要亲他但你又说不能主动,就给了他一拳。”

……嗯,确实是张大雷能干出来的事。

但问题又来了。

“你都知道不能主动怎么还……还跟他……”

“我心疼了,他凑过来亲我,我就没推开,毕竟我确实打得有点重……”

“有多重?”

“像我喜欢他那么重。”

燕子点点头:“那是挺够受的……不对不对!差点被你绕进去了!这么说不还是你主动了吗!”

张大雷伸出一根食指,左右摆了摆:“没有!我可听话了!不是我主动的!”

燕子忽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比上次更加强烈。

“你别说了。”她今天受不了刺激了。

 

 



Tbc.

 

 

 

评论(26)

热度(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