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动他一下试试(十三)

翔雷衍生 请勿上升真人

OOC HE 甜甜甜甜虐甜甜

记录一下“渣男”的翻船日常

很短 大概在50-100个小段(?)内完结8⃣️!

 

 

 

61.

杨晓翔失联了。

据杨琛说,杨晓翔那天被杨老爷子叫回家后就再也没出来过。

杨琛猜测道:“我想,大概是你们两个的事已经传到老爷子的耳朵里了,否则翔子也不会这么久都不联系我们。”

不仅是杨琛,在场的其他三人也是这样认为的。

燕子担忧地看了眼身旁低头不语的张大雷,后者死咬着牙关,紧握着手机的手掌被挤压出一片惨白的痕迹。

张大雷心情低落,张妙妙却只能干着急。

她轻轻晃了晃杨琛的手臂,问他能不能帮帮杨晓翔,就算是带个话回来也是好的。

杨琛自然是想帮忙的,但老爷子在家里那是出了名的固执,怕是……

“杨杨……”张妙妙扯着男友的衣袖,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你一定有办法的,是不是?”

女孩的声音软绵绵的,下巴微微仰起,杨琛只看一眼便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杨琛:“这……我……”

杨琛的犹豫让张大雷看到了转机,他抬起头,眼里一亮。

张大雷:“杨琛,你可以吗?”

杨琛:!!!

这是张大雷第一次不带丝毫威胁意味叫他的名字,杨琛身体一僵,血条瞬间变成-999。

杨琛一咬牙,一跺脚,一口气干掉了面前那罐无糖可乐。

“行!交给我吧,大舅哥!”

 

62.

杨琛在走之前立下军令状,他这次保证会完成任务,不见表弟不回头。

可当杨琛真的迈进宅院时,心里又不免有些打怵。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了国外,虽说回国后也来过两次,但他对自家外公的印象还停留在老爷子戴着金边眼镜,坐在沙发上不苟言笑的模样。

杨琛晃了晃脑袋,拍了拍胸脯给自己壮胆。

不管了!这可是为了四个人的幸福,舍我其谁!

作好心理准备的杨琛深呼一口气,毅然决然地推开了门。

“杨先生!”是在家里照顾外公的阿姨。

紧跟着她小跑过来的还有几个年轻人,看穿着应该也是在这里工作的。

杨琛紧张道:“大家怎么慌里慌张的?难道事情已经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了吗?”

刘姨忙摇摇头,听她说,杨老爷子和杨晓翔吵了一架,两人不欢而散。杨老爷子没收了杨晓翔的一切通讯设备,而且为了以防万一,又在家里安装了屏蔽器,跟软禁没什么区别。

刘姨心疼道:“杨先生,您劝劝杨老先生吧,晓翔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啊。”

刘姨是看着杨晓翔长大的,听她这语气,杨琛脑海中瞬间浮现出杨晓翔为了反抗独裁不吃不喝后的憔悴模样。

杨琛眼眶一红,抬手拍了拍刘姨的肩膀安慰她,刘姨看着他,哽咽着又补充了一句。

刘姨:“而且没有wiff大家是真受不了啊。”

其他人狂点头。

杨琛:……得,我又感动早了。

 

63.

杨琛去的时候杨老爷子午睡才起,杨老爷子和扬琛提起张妙妙,又问了他几个有关张大雷的问题。杨琛立刻打起十二分精神,说了张大雷一箩筐的好话,嗓子都要干了。

杨老爷子听完后只是沉默,然后留下了杨琛的手机,摆了摆手让他去看杨晓翔,倒是没怎么为难他。

杨琛连忙离开了房间,他摸了摸兜里的两颗鸡蛋,那是刘姨刚才偷偷塞给他的,说是让他劝劝杨晓翔。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刘姨说。

是啊,杨琛想,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杨琛在管家的带领下来到杨晓翔的房间,他轻轻推开门,安慰的话瞬间哽在喉头。

杨琛眉头一挑,和正坐在地上吃自热小火锅的杨晓翔四目相对。

杨晓翔兴奋道:“你可算来了!”

杨琛没说话。

杨晓翔摸了摸鼻子:“额……要不你也来吃点?”

杨琛面无表情地转过身:“……我走了。”

杨晓翔飞扑过去,一把抓住杨琛的脚腕:“回来吧你!”

 

64.

杨琛坐到杨晓翔对面:“所以,你在家里不仅没有受到虐待,还每顿都有自嗨锅吃?”

杨晓翔点点头:“嗯,为了不和老爷子发生正面冲突,我都两天没下楼了。”

说着,杨晓翔把剥开的鸡蛋掰成两半,小口小口地咬着:“刘姨说得对,那自嗨锅偶尔来一顿还行,但不能连着吃,腻人,还不健康。”

杨琛:……

他已经彻底无语了。

杨晓翔用湿巾擦了擦嘴巴,催促道:“你别光问我啊,大雷这两天怎么样了?你倒是说啊。”

“反正比你这没心没肺的强。”杨琛白了他一眼,递给他一封信和一个食指长短的小灯,“你自己看吧,还有,大雷哥说让你晚上十点再看一次,用这个灯照一下。”

杨晓翔忙打开信纸,信纸很大,可只有折痕的右半面写着两个字——想你。

杨晓翔心里一暖,他把信纸妥帖地收到枕头底下藏好,让杨琛带一张照片回去给张大雷。

杨琛:“我手机被扣下了。”

杨晓翔:“科技改变生活。”

杨晓翔笑了一下,随即转身从抽屉深处拿出一台拍立得。

杨晓翔:“不管怎么说,办法总比困难多。”

 

65.

杨琛嫌弃地看着杨晓翔照片上傻兮兮的表情,搓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离开了老宅。

杨琛的身影消失在宅院门口,在窗前和他挥手道别的杨晓翔慢了动作。他收起脸上的笑容,眼中强撑着的光亮渐渐暗淡下来。

杨晓翔在窗边站了很久,久到映在脸上的阳光不再是那样灼人的热。

“大雷,我也想你。”

 

 

 

 

 

Tbc.

 

-

今天的彩蛋小剧场是灯照后的信哦!

 

评论(23)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