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候了

一腔孤勇,无畏风雨。

【九辫】你动他一下试试(十二)

翔雷衍生 请勿上升真人

OOC HE 甜甜甜甜虐甜甜

记录一下“渣男”的翻船日常

很短 大概在50-100个小段(?)内完结8⃣️!

 

 

56.

说起来这事还真是个天大的乌龙。

的确,最开始杨琛的父母在得知儿子的恋情时是真的不同意。

只不过他们觉得吃亏的是张妙妙,而不是杨琛。

了解真相的杨琛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盯着自己的父母。

——他有些转不过弯儿了。

杨琛:“到底谁才是你们的……算了算了,这不是现在的中带你。可既然你们觉得吃亏的是妙妙,那为什么还要给她钱羞辱她?”

杨妈妈大惊:“我们什么时候拿钱羞辱她了?”

杨琛愣了一下,又帮他们重新回忆了一次。

“哎呦!哪是什么分手费啊!那是这么多年给你攒下来的压岁钱,不是跟你说过吗?等你有真定下心来的那一天,妈就会把钱还给你,现在给妙妙不是正合适吗?”杨妈妈叹了口气,紧接着说,“唉,说来也是我们着急了,早知道那天妙妙的哥哥会突然出现,我们应该在和妙妙见面的时候就说明来意的。”

杨琛的嘴唇抖了抖:“那……那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杨爸爸冷哼一声:“告诉你?那也要能抓得到你才行,你自己说说,自从那天之后,你回过家几次?见了我们不是躲就是跑,我们怎么告诉你?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娘。”

那不是怕你们跟我说让我分手的事吗……

杨琛心虚地摸了摸后脑勺,底气不足地小声道:“……你们为什么从来没和我说过这些。”

杨爸爸:“因为你妈怕你接受不了。”

杨琛:“……啊?”

杨爸爸:“妙妙那么小,你妈嫌你老。”

杨琛:……Fine:)

 

57.

故事的发展就是这么的出乎意料。

杨琛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张妙妙等人,众人不免感叹了几句。

张妙妙:“原来那天叔叔阿姨的卡是这层意思啊……”

燕子:“原来你的父母喜欢妙妙居然比你多啊……”

杨晓翔:“原来姨父他们之前接受不了年龄差啊……”

张大雷:“原来真的有父母会把压岁钱存起来啊……”

四人怀里各捧着一包薯片,整整齐齐地抬头望天,再次被忽视的杨琛看着桌子上仅剩的一块巧克力,委屈巴巴地咬下一个角。

十分想融入集体的杨琛:“说真的,咱们下次就不能多买一袋吗?”

 

58.

对此,杨晓翔对杨琛只有一句鼓励。

杨晓翔:“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杨琛:“……淦。”

 

59.

误会解除,张大雷对杨琛的态度也有了些转变。

比如说杨琛终于可以张妙妙约会了——不用藏着掖着的那种。

张大雷的手掌搭在张妙妙的肩上,他的视线越过张妙妙的肩膀,直直望向杨琛。

“十点之前送我妹妹回家,务必,在十点之前,让我妹妹,安安全全地回家,你能做到吗?”

张大雷语气和善,要不是杨琛能看到张大雷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他还真会觉得这只不过是一位兄长单纯的嘱托罢了。

这哪里是商量?明明是威胁!纯粹的威胁!

为了不在张大雷这里扣分,杨琛他点头如捣蒜,甚至向张大雷敬了个礼。

杨琛紧张得脸有些发红:“保证完成任务!”

张大雷轻轻推了下张妙妙的肩膀,对杨琛说:“嗯,跪安吧。”

 

60.

张妙妙被张大雷和杨琛的互动逗得不行,她边笑边往外走,都快走到车跟前了才想起来自己的包放在房间忘记拿了。

左右路程不远,两人便商量着再回去一次。

结果刚一转身,就看到了朝他们小跑过来的杨晓翔。

杨晓翔见他们回身,脚步渐渐慢了下来。

“给。”杨晓翔朝张妙妙一抬手,“你哥让我给你拿下来的。”

张妙妙接过包,笑得很甜:“谢谢晓翔哥!”

杨晓翔也笑,他摆了摆手,让他们抓紧使劲,赶快约会去。

临上车前杨琛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对了,下周六记得回家一趟。”

杨晓翔白了他一眼:“不回,我前几天刚回去一次,总回我爸又该烦我了。再说就你约会我不约?下周我要和大雷去水族馆,你自己回吧。”

杨琛看了他半晌,然后叹了口气:“是老爷子要见你。”

 

 

 

Tbc.



-

彩蛋小剧场冲冲!

 

评论(14)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